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秋葉原禁「JK散步」!! 什麼是JK散步?


JK散步禁止條例將於4月1日開始實施!! 日本東京一種新的援交方式正在悄悄流行,稱為「JK散步」(ジェーケーおさんぽ),JK就是女高中生的簡稱,陪散步一小時收費8000日圓,客層從高中生到70歲阿公都有,在東京秋葉原、池袋等地,這種JK散步的店舖估計有上百間,女學生說如果生意好,一個月能賺到將近十萬台幣。



4月1日から施行される秋葉原(千代田区外神田)の通称“JKお散歩”禁止条例(千代田 区公共の場における客引き行為等の防止に関する条例)。


東京都千代田區,在4月1日頒布新例,禁止為「JK散步」進行拉客。最近在東京秋葉原,興起的另類交友服務「JK散步」,意指「女子高生」的「JK」會陪客人上餐廳、到遊樂園,或散步聊天,但絕不能碰到女生身體。

一直以來沒有相關條例監管,造成青少年參與賣淫等社會問題。因此,東京都千代田區頒布新條例,全面禁止此類拉客行為。儘管新例沒有明確的罰則,但如果業界違反新例,可被停業整頓。

新條例頒布當天,秋葉原車站前的商店街商戶與居民團體,自發加入巡邏,向行人唿籲「不要參與違法拉客」,並派發印有條例說明的宣傳單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