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菅野美穗最新目擊照 小腹隆起疑似懷孕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四月,菅野美穗與新一代收視天王堺雅人閃電結婚,今年年初她退出酒類廣告,當時就有媒體稱她可能懷孕,據日本網站“娛樂裏Max”最新消息稱,菅野美穗最新目擊照曝光,小腹隆起疑似懷孕。日前,菅野美穗被目擊出現在東京一家便利店門前挑選鮮花,當時是晚上七點半左右,她和三位女性朋友一起,在便利店買了烏龍茶之后她們一起去了一家高級烤肉店。


四個人在烤肉店逗留兩小時左右,最后是菅野美穗結賬,可能是工作結束后她為感謝工作人員請她們一起吃飯。照片中的菅野美穗顯得有些臃腫,腹部也微微隆起,在網絡公開后立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她可能真的懷孕了,有網友说:“菅野美穗有這麼胖嗎?便服也太隨便了點。”還有網友说:“看着她小腹有點突出,不知道是不是服裝或者拍攝角度的問題,如果是懷孕那就要恭喜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