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東京迪士尼遊客達6億


入園者が6億人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とシー / Tokyo Disney Resort Records it’s 600,000,000 Guest
位於千葉縣浦安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和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昨日迎來第6億人次的入園遊客,這幸運的一家獲得米奇老鼠等卡通人物的熱烈歡迎,並獲得有效期三年的特別入場券。





Today Yumi Sakai, a 39-year-old nurse from Nagoya who was visiting with her husband and two daughters, was greeted by Mickey Mouse and other Disney characters at the Tokyo DisneySea gate. Then to her surprise, she was told that she became an important milestone guest.

來自名古屋市守山區的39歲護士阪井有美,昨日與同行的丈夫和兩名女兒到東京迪士尼遊玩,她幸運成為第6億名遊客,接受了米奇老鼠等迪士尼人氣角色的祝福。而她接過三年有效的特別入場券時,面帶微笑說:「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今後還會帶着孩子們來,希望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東京迪士尼樂園1983年4月開幕,迪士尼海洋樂園則在2001年亦開業迎賓,而樂園1991年5月訪客人數破1億人次,至2010年8月兩個樂園的累計入園人數突破5億人次。東京迪士尼樂園去年迎來開業30周年,兩個樂園去年入園人數達到歷年最多的3129.8萬人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