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長崎帆船祭 / 長崎帆船まつり


2014長崎帆船まつり 平成26年4月27日(日)~5月1日(木)開催!!
今年的 4月27日(日)〜5月1日(四)預計在長崎港舉行「2014長崎帆船祭」,許多國內外的大型帆船聚集至港町長崎。這其實是日本最大型的帆船活動。另外,除了點燈活動之外,於28日(一)、29日(二・國定假日)晚上還會煙花大會!大家知不知道長崎的過去呢? 不如現在去了解一下吧~



Tall ships from both home and abroad gather in the port city of Nagasaki for Japan’s greatest tall ships event. During the festival, watch the raising of pure white sails during the sailing drill performances, board the ships and look around, or take a cruise of Nagasaki Port. There are also many hands-on events such as the Yacht/Canoe Classroom! Fireworks displays and beautifully illuminated tall ships add grace to Nagasaki Port’s nightscape.

長崎市是日本九州長崎縣的縣廳所在地,是日本西部的一個重要港灣城市,造船產業發達。轄區位於長崎半島與西彼杵半島,市中心三面被山所環繞,因此許多住宅建於山坡地上,形成許多階梯式或位於斜坡的街道。長崎在二次大戰期間曾經受到原子彈的攻擊,成為繼廣島市之後,世界上第二個,也是目前最後一個遭到核武器攻擊的城市。




由於在江戶時代的日本鎖國時期中,為日本唯一的國際貿易港口,與荷蘭、中國有密切的交流,因此受到西方影響較深,使得長崎擁有許多歐洲風格的建築;此外,也因為早期有許多傳教士隨著商船來到長崎,造成現在長期擁有較多的天主教信徒。也因為與中國的貿易往來,從江戶時期就有許多中國人居住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