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Still world is beautiful),是日本漫畫家椎名橙的漫畫作品,於2012年2月開始在「花與夢」上連載至今。單行本方面在日本已發行6卷。本作動畫於2014年4月5日開始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放送。原作《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是日本漫畫家椎名橙於白泉社「花與夢」雜誌上連載的少女漫畫,本作則是改編後動畫化的作品。


此次動畫後製團隊是由曾執導《夢幻遊戲》、《史上最強弟子兼一》、《魯邦三世 VS 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等作的龜垣一負責監督,角色設計的則是曾擔當過《信蜂 REVERSE》、《北極熊咖啡廳》部分作畫監督的夘野一郎,系列構成則是參與過《NINKU -忍空-》、《忍者亂太郎》等知名作品腳本撰寫的藤田申三負責,最重要的男女主角是由島崎信長與前田玲奈擔綱主演。


雨之王國的第四王女(公主)妮可(ニケ)擁有呼風喚雨的特殊能力。某日,晴之王國來信表示可承認雨之王國為特殊自治區,交換條件是須與雨之王國的公主締結婚姻。雖然本人不願意,但為了國家前途著想,妮可咬著牙嫁給了晴之大國的太陽王里維斯一世(リヴィウス)。


妮可雖曾聽聞過里維斯一世即位三年就達成了征服世界的偉業,甚至被封了「世界王」的榮譽,但她卻沒想到這位大名鼎鼎的太陽王居然是個比自己年幼的男孩。妮可嫁至晴之王國後,這位太陽王時常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要求她降雨,這也讓妮可感到非常不滿,但隨著兩人一同渡過許多危機,彼此間的信賴及感情也逐漸加深。於是,一場光與雨的戀愛故事就此拉開了序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