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水島宏被指耍大牌亂改戲

 

(新浪)日本型男演員水島宏暫別演藝圈3年,只為專心陪愛妻絢香養病,近來他宣佈復出接演日劇《黑執事》,卻傳出罹患大頭症,不但以減肥為藉口,數次拖延開拍時間,還批評劇本和原作背景不符,因此大改劇情內容,讓劇組十分頭痛,直批:“故作清高。”

據日本《周刊文春》報導,水島宏近來主演日劇《黑執事》,引起粉絲高度期待,卻傳出他復出后態度變得高傲,以“自己身材和作品角色不符”為由,拖延將近1年時間才開拍,更大肆批評改編劇本和原作相差太多,大幅更動背景時代,被工作人員私下抱怨:“超難搞。”

據悉,水島宏3年前正值事業顛峰,卻擅自決定和歌手絢香結婚,讓經紀公司大為震怒,下令將他冷凍,據傳他密謀要和老婆所屬公司簽約,曾多次陪着老婆拍攝宣傳照,但嚴格把關每張照片的鷄婆態度卻被嫌,讓不少人酸說:“看來他真的滿適合演執事(管家)這種角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