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大河劇《軍師官兵衛》收視上升


(新浪)《DOCT0R 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和《LEGAL HIGH》等熱門劇的上一季日劇不同,上周(2月17日至2月23日)多數冬季日劇依舊處於收視低迷狀態,但岡田准一主演的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卻出人意料,努力奮戰收視上升,除此之外還有《失戀巧克力職人》、《科搜研之女》等寥寥幾部收視提升。


連續兩周只拿到15%收視的大河劇《軍師官兵衛》上周總算有起色,時隔數周重新登上收視榜單冠軍寶座。上周播出的第八集主要以竹中直人飾演的秀吉為主題,織田信長把名刀壓切交給官兵衛,並把他作為總首領介紹給秀吉,爽朗的秀吉把官兵衛帶到自己的居所,介紹他認識妻子和石田三成等家臣。

除了主演岡田准一,該劇還邀請了中谷美紀、谷原章介、黑木瞳等不少知名演員出演,電視劇或電影中的人物設定總會與現實有一些差距,但是對於該劇演員和人物的年齡差確實讓一些歷史迷不太好接受,歷史上豐臣秀吉比織田信長小三歲,而演員竹中直人卻比江口洋介大了十一歲,歷史上官兵衛的正室妻子光比他小七歲,而飾演光的中谷美紀比岡田准一大了五歲,不過中谷美紀演技形象俱佳年齡差無所謂,可是飾演光姐姐的酒井若菜卻比中谷美紀還要小不少。還有飾演官兵衛初戀情人的南澤奈央,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比官兵衛年紀還大,連她本人都覺得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