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上戶彩稱《羅馬浴場2》看點是阿部寬屁股


(Sina) 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電影《羅馬浴場2》于本月26日別出心裁地在東京南雪谷的公共澡堂「明神澡堂」舉辦了完成報告會,主演阿部寬和上戶彩等人全部出席,席間上戶彩竟然大曝本片的最大看點是阿部寬的屁股。 出席《羅馬浴場2》完成報告會的主創穴戶開、北村一輝、阿部寬、上戶彩、市村正親、山崎麻里

影片《羅馬浴場》是以日本和古羅馬的澡堂為舞台的喜劇片,而此次即將上映的則是續集片。阿部寬為了演繹本片甚至不惜露肉,為此女主角上戶彩笑稱:「本片的看點就是阿部寬先生的屁股。」讓在片中大胆豪放的他也忍不住面紅耳赤。
  
不僅如此,此次的《羅馬浴場2》里更有男女混浴的令人臉紅心跳的戲碼,阿部寬表示:「我看到了阿彩的美背,真的是非常誘惑。」 上戶彩則表示:「原本我對混浴沒有好印象也不能接受,但是實際上和想象的並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