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日混血嫩模被曝與棒球手戀愛 約會被目擊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最近作為模特RORA的“妹妹”經常上綜藝節目而備受關注的混血模特DARENOGARE明美被曝光戀情,她正與職業棒球選手阪本勇人戀愛。 日前網絡上也有不少目擊情報,有些阪本勇人的粉絲稱親眼看到他和明美約會。而且1月23號明美上電視節目《1番SONG SHOW》時還提到:“我有喜歡的人了,我覺得很幸福,我總是誇他在球場上特別帥。”當時一起參加節目的西川史子馬上猜到她的男友是職棒選手,問她是不是在巨人隊,她也預設了。

明美以前就曾公開自稱是阪本勇人的粉絲,因此她的男友身份也自然公開了。另外,她也在其他節目說起過男友,似乎非常想公開戀情。明美和RORA同屬於一家事務所,最近RORA在上節目時總是談及前男友,比如前男友出軌多少次等等,事務所已經對此有些厭煩,很可能要開始主推明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