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前田敦子慘遭劈腿 尾上松也為出軌謝罪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前田敦子緋聞男友、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於19日更新了博客,為此前周刊雜誌拍到自己與一名40歲左右的女性深夜密會一事向粉絲和相關人士道歉。尾上松也在反省文中寫到,“這次的報導讓粉絲和一些相關人士擔心,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他表示,這次周刊雜誌報導出他的私事,完全是他自己的不道德行為導致的,他會深刻反省,以后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了,同時他還寫到,他今后會繼續努力學習,精進自己的表演,也希望大家能不吝賜教,繼續支持他以后的活動。



周刊雜誌這次關於尾上松也的密會報導是在他出演《三人吉三》的舞台后,在澀谷與一名40歲左右的女性見面,傳聞中尾上松也的劈腿對象是畢業於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才女,也是歌手鬆任谷由實的侄女,作為製作人在圈中人脈很廣。二人在澀谷街道上共乘一把傘,舉止親密,回程中在出租車中接吻並分開。隨后,尾上松也還若無其事地前往女友前田敦子的公寓。不過關於這篇密會報導,目前前田敦子方面並未做出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