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夏季日本上市 Sony Xperia Z4


ソニー Xperia Z4 発表会。『カメラスマホを目指した』『極限まで薄く軽く』
Sony Xperia Z4 新機規格包括採用 Snapdragon 810 CPU、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32GB ROM 等,由於 Xperia Z4 機身比 Xperia Z3 薄了 0.4mm (Xperia Z4 厚度為 6.9mm),故電池容量將會減少至 2930 mAh,不過就 Xperia Z3 的使用情況估計,Xperia Z4 的電量都仍足以應付一整天的用量。





拍攝規格方面,仍然是 2070 萬像素主相機,對應上代的 ISO 12800 拍攝規格,並設有光學防手震功能,預計拍攝效果會與 Xperia Z3 接近。至於前置相機方面,則配置了 25mm 等效焦距,510 萬像素鏡頭,對比上代僅的 210 萬像素前置鏡頭,有不少的提升。


Sony Xperia Z 系列手機除了採用頂級的規格外,還十分注重音樂播放的功能。今次推出的 Xperia Z4 除了對應數碼降噪耳機外,更支援旗艦 Walkman NW-ZX2 主打的 LDAC 無線傳送功能。該功能傳送的音訊可達到 990kbps,對比傳統藍牙傳輸音樂技術的 328kbps,有足足三倍的提升。Sony Xperia Z4 將設有黑、白、銀、銅四款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