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佐藤健 三浦翔平 辱駡醜女


(新浪) 據日本《周刊文春》雜誌最新爆料,佐藤健和三浦翔平參加聯誼的時候,支使三浦翔平對女性大叫“醜女滾”,讓對方哭了出來。说到佐藤健,他自從和秋山莉奈分手之后,異性關係就成了一個謎團。和石原裏美、武井咲等傳過緋聞,而實際上被拍到和女人在一起,上一次已經是前年跟前田敦子的酒后公主抱了。至於今年,則傳出了和有夫之婦廣末涼子勾搭成奸的負面消息。



说道和前田敦子的緋聞,當時有消息稱前田敦子單戀佐藤健,但是得不到回報,於是藉酒澆愁並大哭,但即便如此,也沒有抱怨過佐藤健一句。某圈內記者表示:“毫無疑問,佐藤健是非常受歡迎的男人。和前田敦子的報導之后,依然我行我素完全不顧慮周圍的眼光。但是之后和有夫之婦的奸情被發覺,可就很糟糕了。最近跟他合作的其他演員也都比較疏遠,只有三浦翔平還和他一起喝酒,兩人經常一起去六本木以及西麻布的會員制酒吧。”

“那傢伙太低級了,我朋友都哭了。”參加了佐藤健主辦的聯誼的20多歲女性控訴道,“當天晚上三浦翔平也在,一直偷偷關注着佐藤健的臉色。佐藤健要什麼都用眼神支使三浦翔平。第一眼看到比我們晚來的女孩子們,佐藤健就露骨地露出了相當不悅的表情,隨即使了一個眼色,三浦就開始大叫‘醜八怪,滾蛋!醜八怪,滾蛋!’。佐藤健就低頭喝酒當沒看到,但是表情明顯特別滿意……”

開始唱卡拉OK之后,佐藤健和三浦翔平也沒停止。這名參加聯誼的女子表示:“三浦翔平故意選了一首歌然后把歌詞中的一些字眼替換成了‘醜女’,有女孩忍不住哭了。佐藤健就表現出逗人的樣子,但其實相當腹黑。全部都是支使三浦翔平去做,真是相當卑鄙的感覺。” 佐藤健曾經在某雜誌上有過跟三浦翔平的對談,表示“跟翔平在一起我也會變得坦率了,讓我很放鬆”。

年齡上來看,出生於1989年3月21日的做佐藤健今年25歲,三浦翔平出生於1988年6月3日現在26歲,算是同學年。但是二十五六歲的大男人對着異性幼稚大叫“醜女”,實在是沒風度到讓人驚訝,而甘願被佐藤健如此控制的三浦翔平,也實在是令人驚異。 另外,對於佐藤健這個人,也有合作過的人指出,他相當雙面人。有攝影工作人員表示:“他在現場會特別恭敬,對人用敬語,禮儀相當端正並且評價很高,也很會说笑話活躍氣氛。但是對年輕工作人員就是呼來喝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