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WaT組合宣佈解散


ウエンツ&小池「WaT」解散へ
日本樂團“WaT”由Wentz瑛士和小池徹平所組成,在2005年正式出道,並連續4年參加“紅白歌唱大賽”,擁有超高人氣。然而2010年推出單曲后,2人因各自忙於戲劇作品,便再也沒有合體亮相過,直到2015年才又以團體身分演出,日前睽違7年半舉行演唱會,豈料,2人竟淚灑現場宣佈即將解散,為粉絲投下震撼彈。






WaT自2002年開始以地下樂團形式活動,在正式出道前就有許多歌迷追捧,2005年在衆所矚目下正式登台,至今已出道10年。他們6日在東京舉行10周年紀念演唱會,而這也是睽違7年半的單獨開唱,吸引約1800名粉絲到場同樂,沒想到氣氛正High,2人卻當場宣佈將在2016年2月11日正式解散,瑛士還為此流淚不止。




對於突如其來的解散消息,瑛士和小池徹平表示這是他們考慮許久才做出的決定,團體暫停活動的5年間,2人從中學到許多事情,同時也感受到很難兼顧WaT的活動,所以才會痛下決心協商解散,此后將分別以個人身分努力報答粉絲給予的支持,一番話令歌迷感到十分不舍,紛紛大喊:“拜託不要解散!”但2人心意已決,並透露明年2月10日發行最后一張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