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綾瀨遙獲最佳女主角


由《日刊體育》報社主辦的第28屆日刊體育電影大奬·石原裕次郎奬12月7日決出各個獎項,電影《海街diary》的四姐妹中飾演長女的綾瀨遙,飾演次女的長澤雅美和飾演四女的廣瀨絲絲分別獲得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奬。電影《海街diary》根據吉田秋生治愈系漫画改編,由是枝裕和執導,講述香田家三姐妹在父親去世后和同父異母妹妹一起生活的故事。片中四姐妹分別由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和廣瀨絲絲飾演。




綾瀨遙得知獲獎,收下祝福的鮮花后,立即高舉鮮花大喊“耶!獲獎咯!”樣子非常可愛。這是綾瀨遙繼2008年《我的女友是機器人》之后時隔七年第二次獲得最佳女主角稱號,她说:“是枝裕和導演希望我演繹出四個不同的身份,母親、姐姐、女性還有女兒,雖然有些違和感,但是我感覺深入角色了。”在片中,綾瀨遙作為長姐對妹妹比較嚴厲,她说:“我覺得這不像我,不過拍戲過程中,想起母親經常會這樣说我。”也可以说,長澤雅美和廣瀨絲絲此次獲獎也是因為綾瀨遙與她們配合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