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上戶彩産后復出主持節目


日本漫才決賽《M-1大賞2015》時隔五年復活,12月6日,在東京六本木的朝日台舉行決賽並直播,節目由上戶彩和諧星今田耕司主持。今年八月,上戶彩生下長女,這是她做媽媽后首次復出參加活動。漫才類似於中國的對口相聲,“M-1大賞”由島田紳助企劃,吉本興業主辦,選拔優秀漫才人才,參加比賽的組合必須出道活動滿10年以內。




“M-1大賞”是日本自2001年開賽以來,十年間有超過三萬三千多支隊伍參與比賽,今田耕司從2003年到2010年期間擔任該活動主持,上戶彩則是從2008年開始擔任該賽事主持,這也是他們時隔五年的再次合作。當天節目上,上戶彩说:“能站在這個舞台上,真的非常開心。”今田耕司说:“選擇這裏作為你復出的舞台,非常感謝你,能感受到你對M-1的愛。”另外,網友也對生子后復出的上戶彩大加讚賞,有網友稱讚她生子后更有韻味,也有網友認為她復出時間太早,應該多留一些時間給孩子和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