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索尼新智慧手錶「wena」


索尼于31日在其眾籌平臺「First Flight」上發佈了這款智慧手錶。索尼開發出在腕錶錶帶中內置傳感器和通信功能的新型智慧手錶「wena」。該智慧手錶不僅擁有傳統指針式腕錶的錶盤外形,而且配備了電子結算和記錄消費卡路里等數碼功能。索尼力爭使其成為智慧手錶的新形態。



這款智慧手錶將在該網路平臺接受消費者的預約,確認需求情況,並在達到一定程度的預約量後實施商品化。預計最早將在2016年3月推出。腕錶加錶帶的組合售價定為3萬4800日起。錶帶中內置加速傳感器、電池、近距離無線通信技術「藍牙」以及非接觸IC技術「FeliCa」等。腕錶主體將從西鐵城採購。


wena支持美國蘋果「iPhone」的iOS,可通過藍牙與iPhone實現連接。功能包括「通知」、「電子貨幣」和「活動記錄」。可接收郵件、來電和來自社交網站(SNS)的通知,還可記錄消費卡路里和行走步數。此外還支持電子貨幣,抬起手腕便可進行電子結算。功能升級後只需更換錶帶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