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Un Nouveau Voyage」


《美少女戰士》終於全員大集合並即將展開新的冒險,本次音樂劇「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Un Nouveau Voyage」在2015年 10 月 4 日於大阪的 Sankei Hall Breeze 舉行,並將會在香港以及台灣進行同步直播,台灣的部分將於威秀影城轉播。




經典少女動漫作品《美少女戰士》從 1992 年開始就已經有真人版音樂劇的演出,2013 年在 20 週年慶祝活動中,時隔 8 年開演了一個全新故事的音樂劇。2014 年開演了新系列的第二部,而今年 1 月也在中國上海演出。


在這次的音樂劇當中,是新系列的第三部,也是大久保聰美(月野兔/水手月亮)、小山百代(水野亞美/水手水星)、七木奏音(火野麗/水手火星)、高橋優(木野真琴/水手木星)、坂田しおり(愛野美奈子/水手金星)等五位的畢業演出。這次的音樂劇迎來了新太陽系戰士,展開新的旅程。

此次故事內容敘述月野兔和其他的仙子們來到了"Infinity Academy"體驗高中生活;結果有 5 位女巫假扮成學生試圖要攻擊美少女戰士們。仙子們在對戰中受傷而一個陌生女孩幫她們療傷,還有兩個擁有強大力量的仙子會加入美少女戰士的行列。新美少女戰士們的任務是甚麼?新的戰鬥從現在開始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