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白鬚泡芙工房 / 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宮崎駿迷除了朝聖三鷹の森美術館外,在美術館不遠處還有一間由宮崎駿先生親自認證的甜點店「白鬚泡芙工房」絕對不能錯過,店裡每天限量推出日本唯一的龍貓造型泡芙,可愛的造型讓粉絲們瘋狂~ 由於要製作龍貓形狀的泡芙所需人手技術超高,所以不能大量生產。




「白鬚泡芙工房」位於東京世田谷區,距離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約40分鐘的車程,紅色磚牆搭配木質裝潢還有窗外經樹葉篩過的陽光,給人一種寫意的氛圍,兩層樓的建築,一樓為販售部門而二樓則是可以休息的咖啡廳,店內能找到許多宮崎駿先生的作品裝飾,粉絲們就在這裡點杯咖啡飲料一邊享用龍貓泡芙慢慢沉浸在吉卜力的空間裡。



販售部門可以買到可愛的龍貓泡芙,外型雖然大同小異但依照口味不同每個龍貓上頭都有專屬的小裝飾,而口味也會依造季節推出不同選擇包含了有抹茶、巧克力、草莓和卡士達…等6種。如果還嫌龍貓泡芙不夠,店裡也販售有充滿宮崎駿卡通風格的造型餅乾,像是栗子或葉子等形狀都相當受歡迎。

白鬚泡芙工房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代田5丁目3-1
營業時間:10:00 – 19:00
休息:星期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