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日本最恐怖電影《咒怨:完結篇》首映


電影《咒怨:完結篇》/ (呪怨−ザ・ファイナル−) 首映式,該片將於6月20日上映。這是小野第一次出演電影,對此她表示了不安:“我今年已經23歲了,卻要飾演一名高中生,這讓我有些擔心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但演員桐山漣及導演落合正幸對她的演技褒獎有佳,這讓小野有些害羞。


小野乃乃香一直以“亮麗啤酒女郎”的名號被大家熟知,但為了更好的拍攝電影,她在拍攝期間實行了戒酒計劃。她說到:“在為期10天的拍攝過程中,為了更好地還原女高中生的形象,我滴酒未沾,直到拍攝結束後才得以解饞。”

《咒怨》系列被觀眾們評為日本國內最恐怖電影第一位,並受到了好萊塢青睞,在世界各國極具人氣。最終作《咒怨:完結篇》中,小野飾演的女高中生家裡收養了一名母親去世的孤兒“俊雄”,由此發生了一連串​​恐怖事件。在接受采訪時,小野評價道:“俊雄的扮演者小林颯平時是個特別可愛的男孩子,我時常忍不住叫著他的小名逗他玩兒。但是一旦開拍,小林就像換了個人一樣,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一種恐怖氣場。他在這麼小的年紀就能把俊雄這個角色演得如此出色,真讓人即佩服又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