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無敵鐵金剛基地」重現經典場景


「マジンガーZの格納庫」建設企画が実現!? としまえんの新アトラクションに!
東映動畫以及前田建設於 4 月 1 日透露,將在位於東京的豐島園(としまえん)遊樂園,建設以《無敵鐵金剛(マジンガー Z)》為主題的遊樂設施「無敵鐵金剛基地(マジンガー Z の格納庫)」的最高機密計畫。全新的遊樂設施「無敵鐵金剛基地」中,將會重現從游泳池升起的無敵鐵金剛、以及和指揮挺組合的經典場景。




《無敵鐵金剛(マジンガー Z)》將會以 40~50 歲的男性為主要客層,並計畫吸引包含日本國內、歐洲等地的大大小小無敵鐵金剛粉絲。遊樂設施的建設,由實驗性的構思如何在現實世界重現空想世界的建築物的前田建設幻想營業部來擔任統籌。其他詳細還不妨參考官方愚人網站。光子力研究所也表示,今日地球依然很和平,祝各位市民愚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