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東京後花園-茨城


東京大家都很熟識, 但其實只要大家用一些時間便可以去到一個和東京完全不同的地方~ 位於日本關東地方北部的茨城縣,自東京秋葉原搭乘筑波特快列車至茨城筑波站最快僅需45分鐘,從東京車站搭JR常磐線到茨城水戶站也只要70分鐘,相當適合作為首都圈延伸旅行的選擇。下次大家去東京時, 會否去看看?






這裡有入選為「此生必去世界絕景」的常陸海濱公園藍色粉蝶花、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偕樂園、日本三大名瀑之一的袋田瀑布、世界最大的青銅像──牛久大佛,以及與大曲、長岡並稱全國三大花火大會的土浦花火競技……旅遊特色豐富多元又有趣。而台灣人一向愛賞花,感受季節氣氛,除了知名的北海道薰衣草,這幾年也有不少遊客特地到日本追櫻。若想安排不一樣的賞花之旅,那就來茨城吧!

茨城縣另一個賞花名所是常陸海濱公園,寬廣的園區遍植各種花朵,隨著季節更迭換上不同風貌,建議遊客搭乘遊園小火車或租借單車慢慢瀏覽整個園區。二至四月由艷黃色的嬌嫩水仙宣告春天來臨,一處是種在松林下的水仙花園,另一處則綻放在水仙之丘與澄黃油菜花比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