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視劇


「進撃の巨人」が実写ドラマ化
在電視劇中的主要演員包括有 飾演漢吉的 石原聰美、飾演莎夏的櫻庭奈奈美、飾演弗克希的渡部秀、飾演麗爾的武田梨奈、飾演西亞娜的水崎綾女等人,除了有上述參與電影版演出的成員之外,也加入了電視劇的新角色「伊茲魯(暫譯,イズル)」將由 平岡祐太擔綱演出,製作團隊的部分也都和電影作品一樣,由 樋口真嗣擔任監督。








根據官方指出,以番外篇方向製作的電視劇版,將以電影版無法描繪到的故事為主,由電影版中的配角們作為中心,描繪戰士們日常的生活及秘密。而作為電視版的主演演員,石原聰美表示比起電影作品,電視版要更加深刻地詮釋出角色內心深層的那面確實相當困難,為此她也打了電話給在動畫中為漢吉配音演出的聲優 朴璐美討教。電視劇版的《進擊的巨人》預定將自 8 月份起在日本的 dTV 開播,預定將分為三部:漢吉篇、莎夏篇、還有弗克希・麗爾篇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