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木村拓哉 同時獲最喜歡最討厭 第一名


《周刊文春》雜誌按照慣例又公開了“最喜歡的女星”和“最討厭的女星”2015名單,而且今年還新設了男星榜,結果很有趣,傑尼斯男星木村拓哉拿到兩個榜單的冠軍,同時成為大家“最討厭”和“最喜歡”的演員,女星榜上最喜歡演員是綾瀨遙,最討厭的是泉品子。

最討厭男星榜的冠軍木村拓哉的評價,有投票者说:“木村拓哉演戲一直都一個樣。”還有投票者说:“與其说演技,不如说像在看木村拓哉的宣傳片。”一位電影記者透露:“其實一個角色怎樣也要看電影本身是否夠完美,比如《武士的一分》,沉默寡言的角色和木村拓哉形象很合,而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怎麼看就很普通了,不得不说電影完成度不高。”

同時,木村拓哉也拿到了最喜歡男星排行榜的冠軍,而理由也是因為演技,一位女性投票者说:“去年《HERO》中久利生公平和木村拓哉是同年的,不管言辭還是行為上都很有魅力。”還有投票者说:“不管動作戲還是大膽床戲木村拓哉都能駕馭,作為性感成熟的男星四十歲之后還會很活躍。”就連業內人士對木村拓哉評價也很高,去年特別劇《宮本武藏》的動作導演谷垣健治说:“木村拓哉練了很長時間劍道,攻擊正確身體也很穩,而且正式拍攝集中力也很出衆,我一般拍動作戲都會拍很多次,而他一般是一條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