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SONY進入美容市場


ソニーが美容業界へ…肌状態の測定システム販売
SONY 索尼2月3日宣佈將進入美容儀器相關業務。計劃從3月中旬開始提供利用其圖像傳感器技術的「Beauty Explorer」肌膚分析系統。該系統通過圖像傳感器拍攝肌膚,並對肌膚狀態進行高精度地分析。這套系統將主要面向美容院、美容護膚沙龍(Aesthetic salon)、化粧品廠商等銷售。索尼計劃將美容相關市場作為擴大圖像傳感器用途的新領域,並加以開拓。 


「Beauty Explorer」的工作原理是使用肌膚測定器拍攝圖像,並通過網路把圖像發送至分析伺服器上,最後在平板電腦上顯示分析結果。只需把測定器放在肌膚上,就可以測出肌膚的紋理、毛孔、色斑、水分、油分等狀況。還可判斷肌膚年齡,並推薦適合肌膚的化粧品。

 為了打造這套肌膚分析系統,索尼開發了能發出多種波長的發光二極管(LED)光源和與圖像傳感器配套的專用相機,並把作為全球領先的圖像傳感器開發和生廠商所積累的圖像分析及處理技術應用到了美容領域。索尼的這套肌膚分析系統將採用每月徵收費用的方式提供給用戶。包含測定器租賃費和分析伺服器使用費等,預計每月費用為1萬5000日元~2萬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