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起床就化妝?板野友美遭抨擊


板野友美照片中她躺在床上,一副還沒有睡醒的表情,有粉絲贊她皮膚很好看起來超可愛,但也有不少網友抨擊,質問她起床立刻化妝嗎?板野友美的自拍照得到粉絲一致好評,粉絲贊她剛睡醒的樣子很可愛,但是很多網友覺得照片太假,認為她只不過裝作剛睡醒的樣子,有網友说:“真是一天24小時嘟嘟嘴啊。”因為照片中板野友美還戴着耳環等裝飾品,還有網友说:“戴着那些裝飾睡的啊?居然早上起來就馬上化妝成這樣啊,也太拼命了。”

此前板野友美還曾在推特曬體重,這次又曬素顔,一位藝能記者透露:“板野友美至今為止在推特曬了很多自拍照,今年四月也貼過素顔照,同樣引起熱議。12月17日她要發行新單曲《COME PARTY!》和演唱會DVD《Tomomi Itano Live Tour?S×W×A×G?》,這次貼照片應該就是為了製造話題,如果剛睡醒的照片受到關注,那麼她的近況也會引起大家注意。因為這個照片事件應該有很多人知道板野友美12月發新曲的事情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