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粘土人瑪利歐」人偶模型


GSC 發表「粘土人瑪利歐」人偶模型預定 2015 年 5 月推出~ Good Smile Company 發表,將於 2015 年 5 月推出以任天堂當家電玩明星「瑪利歐」為題材的黏土人系列新產品「黏土人瑪利歐(ねんどろいど マリオ)」,價格 4167 日圓(未稅)。如果大家是瑪利歐的支持者的話, 不要錯過~



這款黏土人化的瑪利歐,是繼先前的「黏土人路易吉」之後,再度以家喻戶曉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為題材所推出的第 2 款人偶模型產品,以黏土人系列的可愛風格來詮釋瑪利歐的姿態。模型本體採頭、手、腳可動設計,附有笑臉與認真臉 2 種表情組件,磚塊、金幣、超級香菇等道具組件,煞車特效與衝刺組件等背景效果組件,鋼盔龜與害羞幽靈等敵人。



可透過附屬的底座與可動支撐架來固定本體與背景組件,還附有可以架設背景紙與將磚塊固定在空中的專用立架組件。此外,包裝中還同時附有可以讓瑪利歐與之前推出的路易吉兩兄弟擺出雙手抱胸姿勢的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