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供不應求“妖怪手表 ”銷量破億


“妖怪手表”上印有遊戲和動畫片中登場的妖怪形象,可與主人公的“DX妖怪手錶”等配套,把獎章嵌入手錶就能聽見角色的聲音。每當有新的獎章發售,粉絲們就會排起長龍,供不應求的盛況已成為一種社會現象。自1月發售至9月底,“妖怪手表”銷量已突破1億枚。



《妖怪手錶》(妖怪ウォッチ)是一款由「LEVEL-5」開發,並在2013年7月11日發布的任天堂3DS遊戲軟體。這是繼《閃電十一人》系列、《紙箱戰機》系列之後的又一部跨媒體作品。 漫畫主要在《快樂快樂月刊》和《Ciao》發布。


電視動畫版從2014年1月8日開始播出,並成為廣受歡迎的動畫。同年1月11日,動畫中的妖怪獎牌發售,成為小學生中非常受歡迎的人氣商品。今後該公司將加大中國和菲律賓工廠的產能,在12月底前增產5000萬枚,為年末商戰做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