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火影忍者》不完結!明年新篇連載?


ナルト最終回ネタバレ 続編が2015年に連載決定!
《火影忍者》不完結!明年春再開新篇連載? 據日本媒體報導,連載十五年的人氣漫画《火影忍者》十月份曾宣佈11月10日將迎來最終回,但它終究還是並未有損“永不完結”的名號,剛剛宣佈要在2015年春季開始新篇連載。大家喜歡《火影忍者》嗎? 會否支持新篇連載?





由知名漫画家岸本齊史創作的《火影忍者》從1999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雜誌上連載,在國內也擁有很多粉絲。漫画單行本累計銷量在日本超過兩億冊,海外銷量也達到七千多萬冊,並且推出了電視動画和劇場動画。今年12月電影也要推出完結篇《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

這次《火影忍者》打出新時代開幕的宣傳語,將在新篇中講述新萌芽的木葉物語,另外外傳小说也要在《JUMP J BOOKS》連載,第一彈就是《卡卡西傳》,執筆作家是創作過《火影忍者迅雷傳》、《鬼燈之城》的東山彰良。對於《火影忍者》出新篇,漫迷們一方面覺得最終還是等不到完結,也有漫迷認為出版社對岸本齊史實在壓榨過度,指責《JUMP》從來就不考慮好好完結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