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律政英雄》有第三部?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視劇《律政英雄》時隔13年復活,仍然贏得了今年的最佳收視率。據調查,觀眾的專注度以及對大結局的期待度也位居榜首。《律政英雄》是否還會出續集,成為眾多粉絲關注的問題。富士台社長表示期待~ 大家會不會期待第三部呢?



對此,富士電視台負責電視劇製作的常務董事大多亮表示“希望能繼續下去”。富士電視台社長龜山千廣也表示“下次見到劇組人員,會向他們轉達這個意願”。龜山說,“演員與角色的相遇是很重要的。就像田村正和先生和古畑任三郎這個角色。一個演員在演藝生涯中數次塑造這個角色,就會形成一種思維定式,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由他出演。

久利生公平其實也是這樣,只有木村拓哉可以飾演。”“我們是特別想繼續下去,木村先生也很喜歡這個角色,應該也很希望繼續演下去吧”。但是目前《律政英雄》第二部仍未結束,關於第三部最多也只能是個“意願”。不管對於富士電視台還是木村拓哉,《律政英雄》都是一個“傳家寶刀”,我們相信如果時機成熟,一定還會“揮刀亮劍”,經典再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