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日本1/6年輕女性曾拍裸照


(新浪) 日本媒體報導,恐怖情人分手后常流出裸照、性愛照,不時登上社會新聞版面,兩性專家多次建議要懂得保護自己,避免留下“痕跡”。有日本網站針對20至30歲年輕女性調查,發現有16.5%坦承曾拍過裸露照片,其中高達51.1%表示是“男友要求”,但她們並不願意。


據日本《R25》網站調查,共針對200位20至30歲的年輕女性,發現有16.5%的女生被男友拍過裸照,80.5%的人沒有此經驗。此外,還有3%的女生表示,她們願意被拍。

調查接着針對這16.5%有相關經驗的女性,可複選回答“為什麼讓男友拍下裸露照片?”高達51.5%的人表示,因男友要求只好答應;24.2%的人说,裸后照片是男友擅自拍下;21.2%的人覺得,拍照可以增加情趣、讓男友開心;有12.1%的女性是為了紀念,選擇和男友一起拍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