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東京迪士尼宣布擴建一倍


據日本媒體報導,東京迪士尼運營方東方樂園公司10月30日公佈主題公園開發計劃,將擴建迪士尼海洋樂園開設新區,並把迪士尼樂園人氣主題區“夢幻樂園”擴大約一倍。新設施將於2017年4月以後分別開業。位於大阪市的日本環球影城(USJ)7月中旬推出了《哈利波特》新區,主題公園之間的競爭加劇。





東方樂園也欲通過開發新區提高魅力以吸引遊客。此前“東方樂園公司”曾發表消息稱,計劃從今年起的未來10年內向東京迪士尼樂園等主題公園業務投資5000億日元。該公司近年的投資額保持在每年200~300億日元左右,今後將大幅增加投資以充實公園設施,希望吸引更多遊客。

位於大阪市的日本環球影城(USJ)7月推出了「哈利波特」新區,主題公園的競爭加劇。東方樂園也欲通過開發新區提高魅力以吸引遊客。迪士尼海洋樂園將推出由若幹大型遊樂設施和餐飲設施等組成的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