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向井理下月娶國仲涼子


演員向井理和演員國仲涼子日前宣布,將於12月正式註冊結婚,兩人曾在2012年拍攝日劇《Hungry》中飾演一對情侶,擦出愛火花,拍拖兩年決定拉埋天窗,俊男美女的結婚喜訊,成為本年尾的重磅話題。據相關人士透露,向井理與國仲涼子將於下月申領結婚證。二人很早就一起商討結婚事宜,但由於向井理以事業為重,工作繁忙,故婚事一拖再拖;而性格賢淑的國仲涼子只好默默等待。


據了解,向井理已向圈內好友告知了結婚喜訊,在一次劇組聚餐時,向井理把國仲涼子叫來,正式宣布二人即將結婚的消息。在場的相關人士表示:「沒想到他真的把國仲涼子叫來,真的很有男子漢的擔當,我非常感動。」目前,婚禮以及婚宴日期還未確定。


據悉,兩人開始拍拖後,曾被雜誌拍到兩人在橫濱買家具,但男方接受訪問時還稱沒有女友,直至上年初,有八卦雜誌拍到他在女方家中留宿,戀情才被默認。據知情人士稱,向井理喜歡日本傳統型的女性,而國仲涼子正是這種類型,女方曾在訪問時稱,想盡快結婚生仔,故向井理亦覺得兩人婚事不能拖得太久。粉絲們在傷心的同時,也只好為這段姊弟戀送上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