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松阪桃李亮相東京電影節 自曝曾去女仆店


(新浪) 由有村架純、松阪桃李擔任主角配音的人偶動画電影《胡桃夾子》作為第27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特別展映作品,於10月29日在東京六本木舉辦了世界首映禮。有村架純、松阪桃李、板野友美、藤井隆、市村正親及導演增田Sebastian出席了活動。

作為新生代的人氣男演員,松阪桃李在等《明日香工業高中物語》《今日開始戀愛吧》等作品中的表現都可圈可點。本次的《胡桃夾子》也不是他的首部配音作品。早在2012年時,他就曾為動画《創世紀傳说:世界的彼方》配音,相信有了前次的經驗,本次的聲優挑戰他應該更加得心應手。

首映禮現場,松阪桃李一身西裝現身帥氣非凡。談及自己人生中經歷過的冒險的事情時,松阪桃李表示是去女仆咖啡店的經歷:“高中時和朋友兩個人一起去了女仆咖啡店,那時候正是愛逞強的年紀,為了耍帥就點了平時不怎麼喝的咖啡。結果當時店裏好像正在搞‘傲嬌系女仆’的活動,所以女仆把咖啡端上來時全是咖啡豆。”如此有趣的經歷引發現場觀衆一片笑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