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安室奈美惠鬧獨立 業界譴責其忘恩負義?


據日本《周刊實話》最新爆料,夏天突然曝出要離開, 安室奈美惠從1992年出道開始,就一直隸屬於新世紀Production的經紀公司, 鬧着要獨立,至今依然沒有獨立成功,這是因為安室奈美惠曝光所謂“奴隸契約”內幕,惹怒業界,集體譴責其忘恩負義。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負責人N先生,曝出了有奸情的醜聞。於是今年五月,安室奈美惠以他為理由,向經紀公司提出了對自己獨立非常有利的條件,但是遭到了全面拒絶。憤怒的安室奈美惠指責經紀公司多年來跟自己簽訂的是“奴隸契約”。但是安室奈美惠的這一行為遭到了來自業界的集體譴責,現在她被迫只能從退出和獨立中間二選一了。此外,N先生害怕安室奈美惠鬧獨立的事情影響到自己會被業界抹殺,已經為了切斷了跟安室奈美惠的一切關係。

盡管對業內內幕一無所知的普通大衆,普遍很同情说什麼“奴隸契約”才要走的安室奈美惠,但是圈內人士則一律反感安室奈美惠的行為。某大型演藝經紀公司的高層指出:“新世紀的平哲夫社長一向是對藝人非常重視的音樂製作人,在業內有着深厚的人望。並且公司給安室奈美惠簽訂的也是許多公司難以企及的超優厚條件的合同。現在她居然想要背棄這樣的老闆發什麼獨立宣言,圈內人士都受不了安室奈美惠這種行為。”

另有唱片業界人士透露:“盡管之后安室奈美惠曾經向平社長道歉,但是因為看不到她的誠意,所以拒絶了與之對話。但是即便如此,安室奈美惠也為10月15日開播的澤尻英龍華新劇《First Class2》演唱了主題曲。還是接受事務所的安排繼續工作,這是不再打算鬧獨立的證據吧。”

根據知情人士爆料,N先生是為濱崎步、布袋寅泰、冰室京介等人製作的大人物,但是被業界盯上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畢竟他原本的工作重心就是安室奈美惠相關。知情人士表示:“N先生現在被排除在了安室奈美惠事件之外,經紀公司高層也都並沒有責備他,畢竟這是安室奈美惠的個人行為,但確實也引起了不小的騷動。恐怕平社長會盡量扛下責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