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向井理關博客引謡言


(新浪) 據日本媒體報導,出演過《螢之光》、《S-最后的警官-》等影視劇作品的美男演員向井理突然宣佈關閉博客,讓粉絲們很吃驚,而且網上謡言滿天飛,指向井理因情商低失言太多隻能關閉博客。 10月25日,向井理在博客上说:“雖然有點突然,但這次是我最后一次更新博客了,大家最多可以看我的博客到本月底。”


向井理表示關閉博客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是不清楚博客是否能真正起到作用,幫他做想做的事。向井理突然關閉博客讓粉絲很吃驚,很多粉絲说:“這太突然了,覺得好寂寞。”也有網友指出向井理情商低,他的博客失言太多~

比如向井理車禍時只在博客上说自己和車子都沒事,说自己幸運,根本沒有提到被害者一句。有些博主對於失去這個失言寶庫感到惋惜。向井理的博客2006年11月開設,已經堅持寫了八年,突然宣佈關閉確實粉絲無法接受。不過事務所已經為他開設官方推特,他可能會用那個賬號,已經有網友期待他今后的各種發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