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速水重道成“料理男神”


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最新報導,在演員道路上發展得並不是特別好的30歲男星速水重道,卻在自己感興趣的廚藝方面找到了極大的出路,被封為日本料理男神,就連各種dinner show以及演講會的門票,都被主婦們瘋搶,相關商品更是大賣。




有知情人士爆料稱:“他的藝人工作,年收入也就3000萬日元的程度,另一方面,廚藝方面的副業就大獲成功,賺的錢多達幾億日元。”三年前速水重道在日本電視台的《ZIP!》節目某著名環節中,展現了自己優秀的廚藝。製作關係者表示:“當時他當模特兒發展不順利,主演的電視劇也都相繼撲街,是真的認真考慮要退出娛樂圈了。而就在這時,負責他的人氣運營的製作人決定以他很感興趣的廚藝作為賣點為他做宣傳。並且讓他上那個節目環節的交換條件,是如果不受歡迎就一星期內中斷。”

節目就是這樣抱着試一試的心情開始做的,結果出乎意料的大受歡迎。關係者指出:“節目相關的料理食譜書籍也系列化了,甚至賣上了白金銷量。另外節目裏開發的橄欖油以及原創設計的圍裙,也都獲得巨大銷量,獲得了數百萬日元的利益。日本電視台也笑開了花。就連8月推出的炒菜鍋也賣得精光。現在承包商是排着隊售賣各種關聯商品。”

不僅如此,比商品收益更大的還有各種活動。速水重道製作的各種dinner show以及演講會的門票,都被瘋搶。某關係者说:“11月30日在德島的每張門票1.5萬日元;12月13日在神奈川縣的每張門票1.5萬日元;12月16日在岡山縣的每張門票1.8萬日元。而無論哪場演出,雖说門票都上萬,但只要開始預售,各種預定就蜂擁而至,几乎馬上一搶而空。就只是這樣,收入就是數千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