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仲間由紀惠+水穀豐+成宮寬貴 =《相棒》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仲間由紀惠將以嘉賓身份出演10月15日開播的朝日台人氣日劇《相棒》第13季第一集2小時SP。本劇成為仲間婚後首部電視劇新作,備受矚目。仲間由紀惠剛剛與田中哲司註冊結婚,她出演的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剛剛播完,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她主演的TBS日劇《SAKURA~聽到事件的女人~ 》將於10月開播。





這次仲間客串國民人氣系列劇《相棒》,是她第一次和水穀豐合作,也是她和成宮寬貴自《極道鮮師》以來再次合作。劇中仲間飾演一位掌握國家機密的神秘女子,社美擁有水穀豐飾演的杉下右京與成宮寬貴飾演的甲斐亨所追查的連續殺人案被害者相關的機密檔案等,掌握著國家的機密……


仲間由紀惠表示:“為了拍出有趣的作品我很努力演出,第一次和水穀豐合作特別緊張,不過他特別溫和,像對待其他一直合作的演員一樣對我。”對於《極道鮮師》“學生”成宮的成長,仲間開心地表示:“他變得非常有男子氣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