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精心栽培下的全民偶像 -- 錦織圭


一直在職業網壇「默默耕耘」的錦織圭見到了人生最多的閃光燈。錦織圭的成功不僅來源於他早期的海外訓練經歷,更是日本「45計劃」和尼克網校精心安排的成果。除了有針對性的技術和體能訓練外,尼克網校總監兼主教練賈拉米洛還為錦織圭組建了一個多達14人的專業團隊~





14人的專業團隊~尼克負責擊球技術;雷德.阿米負責日常訓練;格倫.維納陪同他到各地參賽;西比爾.阿米擔任瑜伽老師;安古斯.馬格福德博士負責心理;史蒂夫.謝姆鮑姆教他如何跟媒體打交道……此外營養、理療、體能、經紀人事務甚至與家長聯繫等,都有專人負責。這個龐大團隊為錦織圭提供了無微不至的保障,為錦織圭搭建了實現目標的一個完美平台。

錦織圭的名氣最初並非來自他的網球成績,而是他與日本人氣明星福原愛的地下戀情產生的。早在2008年,日本著名雜誌《星期五》爆料稱:剛度過20歲生日的「瓷娃娃」福原愛,被發現在東京的原宿街上與錦織圭牽手。這一戀情轟動了全日本,畢竟福原愛被看作是日本體育界的第一美女,而錦織圭年齡比福原愛小​​一歲,當時正直上升時期,這段姐弟戀也得到了廣大日本媒體的關注。

然而,不久之後兩人的戀情就以失敗告終。隨後,錦織圭與日本藝體美女坪井保菜美的戀情傳出,也宣告了曾經的姐弟戀已經徹底結束。鑒於錦織圭在美網取得的突破,錦織圭的身價很有可能將會飆升,業界人士認為:錦織圭的成功很有可能使他成為日本體育的代表。目前有8家企業代言在身的他,包括賽事獎金、廣告費等在內的年收入至少在10億日圓以上。雖然最終未能如願奪冠,但其廣告身價很有可能將超過淺田真央、羽生結弦等選手,位於日本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