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日本《超巨大霜淇淋》


大家愛霜淇淋嗎?  不知道這個夏天大家吃了多少霜淇淋?日本限定霜淇淋真夠吸引人。最近在日本中野的 Nakano Broadway 出現了一個超巨大霜淇淋!趕快帶大家來看看到底有多誇張。這家霜淇淋店叫 Daily Chico / デイリーチコ~ 現在和大家看看有關內容吧~





Daily Chico 的霜淇淋口味很豐富,除了大家平常常見的巧克力、香草和草莓,還有摩卡、哈密瓜、抹茶、青蘋果、香蕉、柚子、焦糖和芝麻口味

弄霜淇淋也是要有功夫的~ 店員都不太會操作,就會發生慘劇。其實霜淇淋很軟,而且又要轉啊轉往上疊,真的也是不簡單。特大的霜淇淋一隻日幣 440 塊。快吃吧不然會開始融化。

Daily Chico / デイリーチコ
地址: 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2-15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 B1F)
營業時間:10 a.m. – 8 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