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日本“霸氣”大學名字


日本有許多“名門”大學,比如早稻田大學、慶應大學。不過,最近日本有幾個大學因為它們“霸氣”的名字也備受關注。當然,選擇大學可不能只看名字。不過,如果母校的名字很“霸氣”,也是可以小小炫耀一下的。現在和大家看看4間有“霸氣”大學名字是什麼~




天使大學 / 天使大学(北海道)
天使大學位於北海道札幌市,擁有日本為數不多的護理營養學部。每年這裡都會培養出許多護士和營養師,真可謂是現代天使的搖籃。

數字好萊塢大學 / デジタルハリウッド大学(東京都)
數字好萊塢大學位於東京都,以CG、動漫、平面設計等數字內容著稱。這裡有30%是留學生,就像好萊塢一樣國際化。

伊利莎白音樂大學 / エリザベト音楽大学(廣島縣)
伊利莎白音樂大學位於廣島縣,其校名源於比利時伊利莎白女王。這里和比利時、意大利、英國等多國的學校有著交換項目,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大學。

虛擬大學(福岡縣)
虛擬大學的校園設在福岡縣,但它是一座通信制大學,可以遠程授課,因此不去上一次學也可以畢業。據說這裡是軟銀集團旗下的大學,因此很受關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