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iPhone6​​在日人氣火爆!!


9月19日剛在日本發售的iPhone6​​、iPhone6​​ Plus已經迅速出現在日本的拍賣網站中。在日本拍賣網站“yahoo auction”上,iPhone6​​的拍賣價格甚至達到其原先定價的2倍。蘋果公司時隔一年推出的新產品iPhone6​​比iPhone5系列尺寸更大、也略重一些,卻實現了“史上最薄”~



iPhone6​​、iPhone6​​ Plus並採用最新“IOS8”系統,圖片的分別率也更高,在預售當日便創下了史上最高的預定記錄。在日本發售當日,東京表參道的Apple Store門前排隊的“果粉”人數突破千人,買到的顧客紛紛在推特上報喜:“買到iPhone6​​了!”、“已經入手!!!iPhone6​​!! !!畫面看著很舒服很好用!!!!”,而那些沒有買到的粉絲們也表示“又沒在當天買到”、“沒買到iPhone 6Plus……再有貨是什麼時候?我等著”,表達出了對新款iPhone的執念。


iPhon6的熱銷也讓其在拍賣網站上的身價水漲船高。金色iPhone6​​ 128GB解鎖版的最高價被炒到了19萬8千日元,金色iPhone 6 Plus 64GB解鎖版的拍賣即決價格更是高達22萬日元。雖然iPhone的新品發售已經成為慣例,但這次蘋果產品火爆銷售的熱潮似乎仍然不會消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