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PS4日系遊戲發力!《Dragon Quest》《全民高爾夫》


PS4推出至今印象都是主打歐美Game,反觀傳統日系遊戲好像比較缺乏。有見及此,Sony最近就在日本發布會上,接連公布多款重量級勁作,甚至連殿堂RPG《Dragon Quest》系列都落實推出「無雙版」,機迷無不讚好。如果大家是喜歡日系遊戲的要看看呵~





儘管距離《東京遊戲展》尚有兩星期,PlayStation已經事先張揚,預告會有多款勁Game登陸PS4。早已曝光的不說,單計首次發表的,便有招牌高爾夫球Game《全民高爾夫》系列新作、主要角色改頭換面的《BioHazard:Revelations 2》、背景回到上世紀八十年代東京的《人中之龍0》、能召喚惡魔的另類RPG《Persona 5》、老牌RPG《伊蘇》系列新作等等,再加上壓軸登場的《Dragon Quest Heroes》,陣容強盛。後者是以《Dragon Quest》世界觀構成的動作遊戲,由Square Enix與無雙系列團隊合作炮製,估計玩法類似《薩爾達無雙》。


除了遊戲攻勢,硬件方面同樣有新玩意,首先為配合《Dragon Quest Heroes》推出,會加推金屬史萊姆特別版主機,除了機身塗上型格銀色,還有人見人愛的怪物「史萊姆」圖案,以及附送液態史萊姆USB防塵塞。而PS4專用的頭戴型顯示器「Project Morpheus」,也會推出新概念遊戲《Summer Lesson》,讓你置身全立體虛擬空間,跟女高中生一起學習,擺明搶攻宅男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