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筱原涼子代言內衣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是某國際知名的內衣品牌50周年的大日子,他們特地邀請女演員筱原涼子擔任了日本地區的代言人。並全新製作了“天使的胸罩”廣告,確定於9月19日開始在全日本播出。而這將是筱原涼子繼春天的第一彈廣告之后,再次大膽秀出傲人的胸圍。

筱原涼子今年春天的廣告“天使的胸罩 極品的乳溝”引發了巨大的話題,讓産品銷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足足200%。而此次的廣告中,筱原涼子會穿上能製造出極品乳溝的紫色胸罩,展現出既酷又美的女性形象。在此次的新廣告“招待信”篇,是特地紀念品牌創立50周年大日子而作,有“被叫去派對,所以在家好好打扮”的戲碼,拍的是這樣的場景。而在出門前,坐在鏡子面前抬起雙手整理一頭青絲,傲人的豐胸格外引人矚目,相信這美麗的画面讓女同胞們也移不開視線。

回顧拍攝過程時筱原涼子表示:“這次是50周年大慶,所以設計很豪華,只是穿在身上就很亢奮了。而穿上身之后明明很輕薄,卻讓乳溝格外深邃,太開心了。紀念日啦派對之類的,都會想要好好打扮一番的。大家也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天使的胸罩 極品乳溝’這種加深乳溝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