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上戶彩《晝顔》或推電影版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富士台大製作日劇《晝顔-平日午后3點的戀人們》七月開播后倍受歡迎,據《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該劇還未播完已經確定推齣電影版,主演上戶彩還將在片中演出外遇激情戲。上戶彩在劇中飾演老公不在家時白天與其他男人戀愛的外遇妻子,開播后收視率一直比較穩定,上周還創下開播后最高收視15.6%。


對於期間出現的低收視,工作人員也進行了分析,最終認為原因是不夠激情,劇中出演激情戲的只有吉瀨美智子和北村一輝這一對,上戶彩飾演的主人公和外遇對象演員齊藤工之間只有曖昧戲,觀衆覺得不滿足。根據這個分析結果,製作方決定在電影版《晝顔》加入激情戲,定的標準是R-18。

電影版企劃目前已經確定了部分激情戲,一位放送作家透露最受矚目的是上戶彩和齊藤工第一次親密接觸,他说:“在公園約會之后,上戶彩他們一起去海邊小旅館,日劇版只有接吻和房事之后的画面,而電影版描寫更詳細,比如齊藤工親吻上戶彩的胸部,對胸部進行愛撫的画面,上戶彩性感的微笑和歡愉的叫聲,以及兩人在床上的激情碰撞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