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PlayStation首季銷量完勝Xbox


PS4與Xbox One兩部機都推出了好一段日子,正值各大公司公布2014件首季業績的時間,是時候檢視兩大遊戲主機「派系」的成績表。Sony並沒有在業績報告中確認PS3與PS4獨立的銷量,但兩款機加起來首季總計賣出350萬部,比去年同期的110萬部銷量激增兩倍,證明了PS4的吸引力十足。





另一邊廂微軟上星期所公布的首季業績顯示,Xbox One與Xbox 360合共銷售數字為110萬部,代表PlayStation以3:1的銷量勝過Xbox。此外,Sony亦確認PS4的推出為遊戲及網絡服務部帶來2,750億日元銷售額。



索尼公布首季業績,受惠遊戲主機PS4需求強勁,加上旗下電影票房反彈,意外錄得盈利。索尼首季純利268億日圓,市場預期虧損115億日圓。索尼年前同期獲利35億日圓。經營溢利由年前同期的364億日圓,升至698億日圓,遠超市場預期的237億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