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島崎遙香與《午夜凶鈴》導演合作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人氣偶像組合AKB48島崎遙香決定首次主演恐怖電影,與曾執導《午夜凶鈴》、《黑百合居住區》等恐怖片的導演田中秀夫合作,影片名字目前還未確定,島崎遙香在AKB48約300人的選秀中獲得勝利,得到這次主演的機會。這次選秀是四月AKB48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行活動時宣佈的,之后全部約300名成員進行了三次審查,再通過中田秀夫導演的面試決出勝者,參加最終審查的有入山杏奈、川榮李奈、柏木由紀、松井玲奈等。



選秀結果在7月30號播出的電台節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中宣佈,驚喜出演節目的中田秀夫導演給島崎遙香打電話,告知她獲勝的消息,島崎遙香激動地说:“我真是太吃驚了,除了AKB48選秀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最緊張的事了。我還以為過不了第二審第三審,沒想到竟然勝出了,我會努力的。”

中田秀夫導演说:“島崎遙香有一種不平衡的魅力,她不知道自己潛在能力很強,表情有些沒自信,另外她給人一種不經裝飾的率直感,她因為自己不過好而不安,我反倒覺得她很棒,我想把她最大的魅力引出來。”中田秀夫還表示已經做了20年的恐怖電影,這次希望挑戰自己,做出與以往不同的作品,影片預計2015年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