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松坂桃李拍《anan》SEX特輯


(Sina)據日本媒體報導,男星松坂桃李為8月8號發行的時尚雜誌《anan》拍攝每年慣例的“SEX特輯”,和美女模特拍攝濃情KISS照,還為雜誌拍攝封面展現性感魅力。《anan》每年都會製作SEX特輯,真實再現情侶的SEX。到目前為止,女星米倉涼子、AKB48小嶋陽菜、向井理等藝人都曾參與過這個特輯,反響很好。


這次松坂桃李和一名赤裸的歐洲女模特一起拍照,圍繞“愛的愉悅被愛的幸福”這一主題,展現情人間的“愛與性”。這次拍攝得到《anan》編輯部的一致好評,稱這是至今為止最濃情蜜意的一組寫真,松坂桃李说:“我最初接到邀約時挺吃驚的,但是既然有機會挑戰一次試試,我當然要拍,也希望能拍出真實感。”拍照時的松坂桃李和平常拍戲不同,他的眼神和動作很MAN,一看就是絶對好男友,對於SEX他说:“不管是戀愛還是性愛,都要為對方着想才能有好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