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全程英語教學 慶應義塾大學新設秋季招生


慶應義塾大學 (慶應義塾大学/けいおうぎじゅくだいがく) 將新設秋季招生全程英語教學~ 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將對2016年的秋季招生批學生設立全課程英語教學。預計招生人數為100名,根據高中的成績和英語成績結果進行選拔。其中成績優秀者還可以在入學5年內完成本碩連讀。





慶應義塾大學,簡稱慶應(けいおう)或慶大(けいだい),乃日本名思想家福澤諭吉所創建的日本第一所私立大學,最享有聲望的私立大學,英式教育風格,慶應大學以學術自由及校園內蓬勃發展的活動著名。1858年,他設立的洋學塾是源流。大學更培育出日本許多具權威及影響力的人物,如豐田章男,小泉純一郎等。本部在東京都港區。


本招生目的為選拔國內外優秀學生,培養國際性人才,將分為數次在2015年秋天進行。招生選拔以獨立的筆試,國際性大學入學必須的“國際文憑”和美國大學入學必須的“SAT”作為標準。英語能力則以TOEFL作為評定標準。慶應大學從2011年開始在環境學部施行秋季招生的全英語課程教學。經濟學部則為第二個施行次教學的學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