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瑛太松田龍平《真幌站前狂騷曲》


(Sina) 據日本媒體報導,由瑛太和松田龍平出演的電影《真幌站前狂騷曲》近日公佈了宣傳海報和最新的預告片。有趣的是,這次公開的海報上有着醒目的宣傳語“我們,當上爸爸真的好嗎?”想必這次的電影中有着相當豐富且吸引人的情節展現給觀衆。在約2分鐘左右的預告片中,飾演多田的瑛太和飾演行天的松田龍平為了守護女兒而展開惡戰,還有包括跳公交車之類的動作場面。



《真幌站前狂騷曲》改編自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说,2011年曾上映過前作《真幌站前 多田便利屋》,並在2013年推出過連續劇版的《真幌站前番外地》,此次已經是《真幌站前》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故事以東京郊外的架空城市真幌市為舞台,圍繞着經營便利屋的多田和在多田家蹭住的行天兩個人展開。在這次的電影中,二人接受了保護行天的親生女兒小春的委託,另一方面在調查謎一樣的前宗教團體,不想又捲入了劫持公車的事件,狀況十分慘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