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樂敦眼藥水 x 初音未來


日本「樂敦製藥」為知名日本製藥公司,主要以眼藥水、化妝品、腸胃藥為主要產品,其中以眼藥水最廣為人知,在台灣也是頗具知名度的眼藥水品牌,而樂敦官方在日前正式宣布將與人氣 Vocaloid 角色「初音未來」進行合作,並將推出全新專屬商品。




根據官方公開的商品資訊,這款新眼藥水主要面對客群,為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手機的玩家,除了能夠舒緩眼睛疲勞之外,對於輕度眼睛發炎也具有治療效果,而最重要的是這款新商品包裝將含有專用的 AR CODE ,在 8 月 3 日 之後將可以利用官方釋出的專用手機 APP 收看特製的「初音未來 AR LIVE」,在第一彈宣傳影片中有簡單示意圖供各位參考。

由 Yamaha 開發的虛擬人聲軟體 Vocaloid ,自CRYPTON推出初音未來後便迅速竄紅,並時常與各種不同領域的產品進行異業合作,這次與樂敦合作可以說是再度見證了其超高人氣,而且這次推出的 AR LIVE 所搭配之歌曲將是完全原創新曲。本商品預計於7月15日開始正式在日本上架,售價為880日元(不含稅),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或現居當地的讀者,可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